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推荐2015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校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5-06-05 阅读:
 

全院教职工:

201564下午,学院教学委员会在行政楼1229室举行了学院教改、课改项目评审会。经申报人PPT展示、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申请者和旁听者退场回避),拟推荐《基于课例研究的<基础>课教学实践探索》(陆丽青)申报2015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拟推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李梦云)作为2015年度校级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构建》(李梦云)将参加2015年浙江省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28008781向李逸轩反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