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推荐2016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校级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07-02 阅读: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2016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我院获得向学校推荐名额1个,截至报名日收到立项申报书1份。

2016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我院获得向学校推荐名额2个,截至报名日收到立项申报书5份。

2016年度校级课堂教学创新项目我院获得向学校推荐名额1个,截至报名日收到立项申报书4份。

学院于2016630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学委员会议进行立项评审,经申报人PPT演示、答辩、院教学委员会评审、无记名投票,拟分别推荐以下3项课题到学校参与上述三类课题评审(审核):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类别

网络平台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研究 ——基于“翻转课堂”与“对分课堂”融合式教学实践

于希勇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问题链教学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的实践与探索

杜利平

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专题式”教学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的运用

陆丽青

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问题链教学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的实践与探索

杜利平

浙江工商大学课堂教学创新项目

公示期自201672—2016年7月8。公示期间如有反馈意见,请联系0571-2800878113606507272,李逸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