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关心关爱校友——学院领导走访校友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9-24 阅读:

为体现学院对校友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923日,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办公室主任白亚丽、辅导员金小苗,一同前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看望18年毕业的校友汪栋灿。该院的信息与互联网学院院长陶再平进行了接待。

陶院长对汪栋灿在学校的各种表现给予高度的嘉奖,对其以后的职业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两位领导,还就各自学院办学的特色、管理的制度、育人的理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校友汪栋灿说:“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毕业学院的领导能来看望我。转眼已经毕业两年,美好的校园时光仿佛还在昨日。那些回忆里都透着温暖和感动。在商大马院读研的日子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次经历。老师情同学情,浓郁且珍贵。毕业两年始终对母校心心念念,衷心祝愿所有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学弟学妹们不负韶华,学业有成。祝福马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人才迭出、耀彩神州!”



通过此次走访,不但增加了与校友的感情,也增进了两个学院对彼此了解。李书记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强校友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会是学生的“家”,也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