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

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郭飞主持讨论。


郭飞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改情况,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石敏敏、黄娟分别从教学团队建设、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郭飞、潘慧香分享了其他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为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参考和借鉴。


讨论结束后,陈华兴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讨论充分发扬民主,与会教师本着为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发展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加明确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方向。他特别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培养要既突出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的专业性,又要突出我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