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告
关于做好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部校共建”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1 阅读:

各研究系室、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浙江省委宣传部与我校“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任务,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我院的各研究平台建设,现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项课题申报。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1. 重点项目

资助额度2万元。要求紧扣深化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重点项目要求在一级期刊或以上发1篇论文。

2. 一般项目

资助额度1万元,一般项目要求公开发表一篇论文方可结题。

3. 委托项目

资助额度2万元。围绕学院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展开。

二、申报基本要求

全院教职工均可申报。研究生可以作为课题参加人参与课题研究。

2019年、2020年、2021年“部校共建”立项课题没有结题者不能申报。

三、申报办法

1.申报课题须按照《申请书》(见附件1)要求,如实填写。

不得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2.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22年6月16日。请于6月16日中午11点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8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交至学院1233办公室,往年课题没有提交结题材料的,请填写《鉴定结题书》(附件2)交至学院。所有材料电子版需同时发至指定邮箱519565019@qq.com。

联系人:吴韵冰,0571-28008780,693055。


附件1:“部校共建课题”申报书

附件2:“部校共建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