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07 阅读:

      56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分为五个环节举行:1、预备会议和开幕式,2、全体会议,3、分组讨论,4、大会交流和表决,5、闭幕式。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崔杰主持,校工会王富强主席参加大会,并致辞。大会共有四项议程:1、王来法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2、学院分工会主席崔杰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3、白亚丽老师做学院2011-2013任期绩效奖励条例说明;4、分工会委员选举。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强调,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正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激烈竞争的时期,它既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带来严竣的挑战。学院要抓住机遇,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主体,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团队建设和研究方向的凝练,努力使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适应学校的要求和社会的需求。希望广大教职工一起,努力营造一个教书育人、潜心治学、舒心生活、共谋发展的和谐环境,上下一致,振奋精神,奋发图强,努力实现新一届任期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