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
发布日期:2014-09-17 阅读:

根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社科普及工作者、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及社科普及作品的决定(浙社科联[2014]15号),经全国第十六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组委会审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在省内高校中始终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优秀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和一流的设备设施、场地条件。在有效开展校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同时,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积极服务社会,成绩突出:走出学校给农村、企业、中小学校、政府部门、社区、福利院、监狱等送去心理健康社会服务,与部分企事业单位、社区建立了长期服务关系,深入灾区开展心理援助;热情接待省内外社会各界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参观考察、学习交流,坚持免费提供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和拓展训练服务。 

据悉,本省共有五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