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喜讯:2014年上半年我院科研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院办 发布日期:2014-09-26 阅读:

    2014年,我院科研成果突出,成绩喜人。截止到9月份,我院共获得国家社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浙江省社科基金2项,浙江省社科联奖项4项。崔华前老师还入选了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616日公布的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蒋伟胜老师的南宋浙学研究榜上有名,喜获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

根据教社科司函[2014]105号《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3位老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其中, 崔华前老师的《非主流社会思潮对大学生思想行为的影响及其引领路径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夏金梅老师的《话语权建构视阈下的国外中国道路研究评析》和张万杰老师的《季米特洛夫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1935-1945)》获青年基金项目。

    根据浙社科规[201411关于公布2014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课题的通知,我院黄宏伟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新探——立足于当代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国伟大实践的研究》和崔华前老师的《和谐浙江构建中的私营企业主政治参与问题研究》喜获浙江省社科项目。

    根据浙社科联发[2014]29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联第八届青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张万杰老师的《季米特洛夫与中共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政策的形成——围绕中共对蒋介石方针三次转变的考察》和王华英老师的《芬伯格技术批判理论的深度解读》获基础理论类三等奖。

根据浙社科联发[2014]30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联第五届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何丽野老师的《当代“影像异化”批判》获基础理论类二等奖,游海华老师的《苏区革命后赣闽边区地方公产处置研究》获基础理论类三等奖。

根据教社科司函[2014]174号关于2014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评审结果的公示,我院崔华前老师榜上有名。据悉,浙江省只有2名教师获此殊荣。同时,崔华前老师的当代社会思潮对大学生思想行为的影响及其引领路径研究还获得了“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百题(第二期)征文比赛”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