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我院举办秋季教职工健身交流赛
发布日期:2014-10-15 阅读:

为更好推动我院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促进校园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我院工会于1014日(周二)举办了学院第一届教工健身交流赛。

在活动中,各位教工展现了不仅体现了对集体活动的积极参与,也展现了对球类运动的热爱。学院领导崔杰、詹真荣和工会主席杜利平等都亲临比赛现场,投入到比赛中。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决出了各项目的名次(其中,羽毛球因为参加的人数最多,特设鼓励奖若干)。具体名单如下:

乒乓球类:

女子:第一名 杜利平、第二名 李梦云、第三名 夏金梅  

男子:第一名 崔华前、第二名 黄宏伟、第三名 蒋伟胜

羽毛球类:

女子:第一名 郭洪芹、第二名 张鑫、第三名 夏金梅

男子:第一名 崔华前、第二名 郭飞、第三名 游海华、吴太贵

鼓励奖:何丽野、詹真荣、于希勇、吕义凯

跳绳类:

中年组:第一名 崔杰、第二名 白亚丽

青年组:第一名 李梦云、第二名 陆青 第三名陆丽青

此外,由于工作、请假、身体不适等各种原因,部分教工此次未能参加比赛,但是教工们对身心保健的意识正在不断增强,平时一般都能自觉进行体育锻炼。今后,学院工会将多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工的生活,为广大教工的交流提供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