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03 阅读:

7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分工会主席杜利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院长王来法所作的“学院关于各项业务经费使用的若干规定”、“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收入分配办法”、“学院预算决算管理办法”、“学院绩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学院教研部负责人职责和考核办法”、“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和“学院管理绩效岗聘任管理办法”等文件修(制)订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和上述文件。会议认为学院报告和文件充分展现出学院规范、民主、公正、和谐的办院理念,是学院尊重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的体现。

学院领导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指出:当前省委宣传部与我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协议“一个示范、三个基地”的要求把我院建设成为浙江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浙江省领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示范基地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基地,全体教职工要以共建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从自身实际出发,抓住机遇,努力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会议是在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在省委宣传部与我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背景下召开的,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发表真知灼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必将有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