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我校心理健康教师参加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备课会并获奖
信息来源:潘云军 发布日期:2015-09-02 阅读:

825日至27日,2015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备课会在千岛湖举行,备课会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承办。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主任委员马建青教授主持大会,教育厅宣教处丁晓出席了备课会并发表讲话,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0多名心理健康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郭洪芹、李瑜老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此次备课会是为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建设。大会内容包括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教学示范课比赛、微课教案和教学论文评比。大会上,马建青教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及其教材建设的发展做了专题报告,并传达了2015年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督查情况。郭洪芹老师作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在大会上交流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并进行了教学示范课展示。此次备课会上,我校共有三位教师获得四个奖项,分别是郭洪芹老师荣获微课教案二等奖和教学论文二等奖,李瑜老师荣获教学论文三等奖,叶立军老师荣获微课教案三等奖。

本次集体备课会效果明显,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们的教研水平,大大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