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与经济学院携手举办研究生乒羽联赛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毛奕峰 发布日期:2017-04-15 阅读:

 

2017413日,我院与经济学院携手举办的研究生乒羽联赛在校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两个学院共二十九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搏,奋力拼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研究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乒乓球比赛中,吴卉君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范慧芹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羽毛球比赛中,汪栋灿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卫丽慧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此外,张艳被评为乒乓球最佳运动员,杨春燕被评为羽毛球最佳运动员。

本次联赛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该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与经济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拉近了两院之间的距离,为两院今后进行更多的互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