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7-06-02 阅读:

62日上午,学院召开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蒋关军老师主持。

会上,张艳、杨春燕、乔梁梁、吴卉君、毛奕峰等五位研究生代表分别以《国有银行进军校园贷”》《当“网络投票”变成“网络刷票”之后怎么办?》《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幼升小考家长,考出了什么问题?》《下一个失业者将会是谁?——基于支付宝强劲发展势头的思考》为题作舆情事件分析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同学以五级评议方式评出了“5月大学生舆情热点排行表”。

会后,蒋关军对本次舆情分析会做了点评,强调要将专题学习与党员培养发展和评先评优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研讨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每月一次的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取得新的成果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