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党校第三次培训开讲
发布日期:2017-06-11 阅读:

杨春燕, 宋珍珍,范惠芹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69日下午,学院党校第三次培训在综合楼1229室开讲。马中化教研部张万杰副教授受邀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办公室蒋关军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张老师以《学习党史党章,掌握党的知识》为主题,开篇以讲故事的形式简要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重点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以及我国领导人称呼由“主席”向“书记”的流变历程,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接着,张老师以简洁、朴实的语言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张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做了分析展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有问题意识,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我国社会转型发展。

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党章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靠近党、行动上支持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