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首期党校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员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06-16 阅读:

杨春燕

616日上午,学院首期党校学习经验交流会暨学员结业典礼在综合楼1229室隆重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崔杰出席典礼,本期党校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关军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结合网上党课的自学和本期党课培训内容,纷纷发表自己对于党史党章、入党动机、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后要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党总支书记崔杰指出,通过本期党校培训,同学们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和行动能力都有了进步和提高,希望大家: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课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结束,政治学习是终身的学习;二要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三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积极主动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四要正确看待入党问题,处理好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做好接受长期培养考察的准备。

学院首期党校培训共有学员10名,其中教工2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各4名。隆重的结业典礼点燃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激情,更加坚定了他们追求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