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信息来源:张艺 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7-09-20 阅读:

91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29会议室举办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副院长詹真荣、学工部副部长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刚以及各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院长陈华兴主持。

会上,陈华兴院长介绍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五个研究方向及其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情况。各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同学们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指导规划,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希望和祝福。2017级研究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明确方向、树立目标、勤奋学习。

陈华兴院长强调,研究生阶段要打开思路、学会方法,导师要好为师表,学生要勇于发问。詹真荣副院长结合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实践经验指出,研究生做学问,讲究的是“问”,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勇于思考为什么,然后寻求解决的方法。导师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和研究经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志趣和发展方向。 

本次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深化了对本专业和相关研究领域的认识,还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定位,增强了挑战研究生生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