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信息来源:蒋关军、乔梁梁 发布日期:2017-10-18 阅读:

关注党的十九大,聆听党中央的声音,101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院长陈华兴、党总支书记崔杰和部分教师代表一起观看了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院研究生会主席、2015级研究生吕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党必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共的初心是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当前,我们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永远跟党走。

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2016级研究生乔梁梁表示:惟愿民富国长强,鼎立寰宇傲番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勇于担当,争做青年排头兵,为社会主义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为实现新中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2017级研究生班长陈杭琪表示:不畏浮云遮望眼,坚定方向破浪前行。我们正处于一个辉煌的时代,每一名青年,都要爱国爱党爱人民,信国信党信人民,都要用正能量武装自己,坚持实践,实事求是,脚踏实地。

2017级研究生高毓薇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更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级研究生周杨阳表示:勇立潮头树新风,凝心共筑中国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更加要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奉献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正能量。


2017级研究生曹雪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国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好,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时刻追随党的坚定方向,刻苦学习,明确定位,掌握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快速响应、全面贯彻、积极实践,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创新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自觉担当,创新实践,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