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作者:张艺 发布日期:2017-10-29 阅读:

1026日下午,学院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会在综合楼1248会议室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杰主持。

会上,崔杰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做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学生管理、思政工作、民主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自2014年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明确了今后学院党总支建设的目标和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王晓刚、白亚丽、陈华兴、崔杰、詹真荣(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崔杰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陈华兴同志为副书记。

会议期间,崔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华兴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发表自己的见解。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历史上第三次重大飞跃,具有重要的科学内涵,我们要深刻了解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副院长詹真荣就习近平新时代社会建设思想发表看法,他认为现已转变的社会主要矛盾要求我们,要着重解决社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院长助理、思政教研部主任崔华前教授着重分析了“四个自信”和“四个伟大”的关系,他表示思政老师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实现伟大中国梦。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崔杰同志作总结。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