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学校多项表彰
信息来源: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7-11-13 阅读:

近日,学校团委发文表彰2017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奖、十佳团队、优秀团队、优秀实践基地、优秀调研报告和先进个人。我院1个实践团队、1个实践基地、5篇调研报告和5名同学获学校表彰(见附件)。

今年暑期,学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剿灭劣V类水,建设美丽浙江”为主题,组织3支本科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赴拱墅、萧山、富阳开展社会调研;以“浙商回归”为主题,组织2支“调研浙江”研究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赴山东、温州、金华开展社会调研,在服务政府政策落实、献力瓶颈问题破解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附件:

一、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名单

剿灭劣V类水 建设美丽浙江--五水共治社会调查实践团

二、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基地名单

浙江工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基地

三、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名单

1.关于杭州拱墅区污水治理的社会调查

2.剿灭劣V类水,共建美丽杭州——萧山区“五水共治”社会调查报告

3.杭州市富阳区污水治理问题社会调查报告

4.创业失败对再创业的影响研究——以杭州等三市小微企业创业者为例

5.供给侧改革背景下浙商发展转型模式及回归意愿调研——以山东省为例

四、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单

曹 洁  孙 玥  吴梦佳  张 艳  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