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信息来源: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7-11-20 阅读:

 

1118日,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推报的《三改一拆:城镇化进程中的艰难突破——以浙江省湖州市罗师庄村为例》(参赛学生:董金茹、刘幻、吴梦佳、范乃武、邱杰 ;指导教师:詹真荣)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挑战杯”国赛中获得奖项。

赛事期间,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和学院副院长詹真荣专程赴上海看望慰问参赛团队,认真了解备赛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主办,并由国内著名大学承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自1989年至今已举办了15届,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