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校举办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文/周杨阳;图/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7-12-12 阅读:

12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校开学典礼在综合楼1229开讲,学院各研究生、本科生班团干部、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典礼,院党支部副书记乔梁梁、团委副书记孙玥、浙江省“挑战杯”特等奖获得者董金茹分别为团校学员做讲座。

乔梁梁从“为什么要积极争取入党、申请入党的条件、申请入党程序、如何积极争取入党、关于入党的相关知识提问”五个方面展开了“入党动机与入党流程”的主题。她指出,青年知识分子的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培养,争取入党有利于全面发展。孙玥从自身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切入,向团校学员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内容、注意事项等,鼓励团校成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董金茹分享了自己一路从“挑战杯”校赛到国赛的心路历程,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的参赛要求,鼓励更多同学投入其中。

本次团课,让团校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各类活动,为他们未来的全面发展做出了合理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