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文/张艺 发布日期:2017-12-14 阅读:

1213日晚上,学院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在1248会议室举行,12位硕士研究生对201711月的国内外重大舆情事件作现场分析报告,会议由学生辅导员蒋关军主持。

会上,曹雪、徐威、陈杭琪等12位研究生代表就“江歌刘鑫案”、“考研泄题”事件、“日本品牌POLA公然挂牌禁止中国入内”等11月国内外热点事件进行现场陈述和PPT演示。2016级研究生代表乔梁梁、王铼、范乃武等作了点评,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并提出建议。汇报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现场评分。

会后,蒋关军对本次舆情分析会做了点评,强调要将专题学习与个人的培养发展和学术进步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研讨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每月一次的舆情分析研讨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取得新的成果和成效。

  此次舆情分析研讨会,同学们紧跟时代脉搏、聚焦政热点、倾听人民呼声,既是拓展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的积极尝试,也是加强党员培养、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重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