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院学办 发布日期:2018-01-19 阅读:

118日下午,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1229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陈华兴、党总支书记崔杰、副院长詹真荣、导师代表崔华前出席,2017级研究生代表金天和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蒋关军主持。

崔杰书记首先对在座的毕业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陈华兴院长用三个亲身经历的故事寄语大家,一要牢记使命,不要忘了自己是谁;二要为人处世想他人之所想,做到心有他人心有社会;三要归零从新,团结合作。詹真荣副院长希望大家砥砺前行,保持联系,多回母校和学院。崔华前教授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刻苦钻研、学有所成,人生道路漫长,要保持谦卑、勤奋的学习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研究生代表、2017级硕士研究生金天,代表学弟学妹祝福学长们顺利毕业,鹏程万里。

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董金茹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深情感谢学院和导师们两年半来的辛勤培育,祝愿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更好。毕业研究生代表相继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毕业体会,细数自己的收获,展望未来的打算,对学院和师长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座谈会最后,崔杰书记部署了相关毕业工作和校友工作,他代表学院祝愿全体毕业研究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叮嘱大家毕业后要团结发展,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