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阳春三月,爱心暖夕阳——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赴下城区开展“让夕阳生活更美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乔梁梁、吴卉君 发布日期:2018-03-19 阅读:

闲暇的时间给自己,去聆听花儿绽放的声音,去感受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只为揽一怀情趣,握一份静好。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团队与下城区老干部局开展了“让夕阳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教可爱的奶奶们学习一项新技能——制作手工纸花。

虽然她们年岁已高,但对生活依旧热情不减,虽是一朵小小的纸花,但他们却像匠人一样,专注、认真。志愿者团队一边教老人做手工,一边陪她们聊聊天,时光静谧,岁月安然,这一刻只为感受老人们慈爱的温度,体会生命的真谛。


为他人开一朵花,志愿活动在路上。据悉,此次,志愿者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负责人带头组织实施,那布满皱纹的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温暖了所有志愿者的心,同时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