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微电影作品喜获学校“我爱我”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信息来源:学院心理辅导站 发布日期:2018-04-25 阅读:

文/王缓缓,图/徐威


424日下午,校团委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我爱我”心理微电影大赛总决赛在综合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12部优秀作品从全校25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并进行激烈的决赛角逐

我院研究生微电影作品《遇见 这些年》主要围绕女主人公在大学期间的情感经历展开,突出了女主在面临爱情和友情的考验时,她内心从消极到积极的转变。爱情和友情是每个大学生都不可避免的两个问题,我院作品贴近生活,富有教育价值,得到同学们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凭借其深刻地内涵寓意、饱满的人物刻画荣获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最佳人气奖”

据悉,参与本次微电影大赛的剧组成员策划、拍摄、后期制作、修改,历经两周时间完成作品。在这期间,剧组成员们集思广益,积极地出谋划策,他们一边忙着上课完成课业任务,一边辛苦参与拍摄,摄影师和演员们配合十分默契,后期制作也相当给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协作能力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