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舆情分析与时政评论汇报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文/宋珍珍、图/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8-05-18 阅读:


517日下午,学院研究生舆情分析与时政评论汇报会暨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在1248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关军老师主持。

汇报会上,102017级研究生分别对“坚持从严治党”、“票房造假”、“原油期货成功上市”、“恩格尔系数下降”、“叙利亚战争”、“英雄烈士保护法出台”、“鸿茅药酒”、“西湖大学”等重大时政事件进行评论汇报;72016级研究生分别以“父母失信孩子背锅”、“零分考生重回考场”“从小猪佩奇成‘社会人’标配看网络青年亚文化”、“从‘内涵段子’关停事件观社交类APP未来发展”、“隐形贫困人口”、“8岁小学生被指认小偷,班主任录‘认罪’是小事?”等舆情事件进行了分析汇报。

汇报会后,蒋关军本次舆情分析和时政评论汇报会做了点评,针对标题、结构、内容和ppt展示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就近期相关活动和工作就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