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被授予“2018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支部服务品牌”称号
信息来源:金天 发布日期:2018-06-15 阅读:

 

614日,由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代表组成评委,从现场展示的22个服务品牌中评出10个“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支部服务品牌”,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入围。

我院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养正气 牢记使命促发展”为主题,围绕“开好支部专题学习会 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办好‘商大微理论’加强思想教育引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办好‘卡尔•马克思杯’竞赛”、“扎根大地开展社会实践 不忘初心服务改革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服务品牌创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马硕2017研曹雪同学代表党支部,以演讲和PPT现场展示的方式,生动展示学生党支部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

展望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顶天立地、不忘初心,继续夯实学习基础和服务能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学院跨越发展、学校创新发展、社会改革发展而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