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告
关于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部校共建”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6 阅读:

为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浙江省委宣传部与我校“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任务,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我院的各研究平台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习近平思想体系研究”为主题的专项研究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专项科研活动以课题研究形式进行。学院全体职工均可申报;研究生可以作为课题参加人参与课题研究;学院党政领导(院长、书记、副院长)不建议申报,2017年“部校共建”立项课题没有结题者不能申报。

2.本次课题申报鼓励在“参考选题”(见附件1)内自拟题目进行申报,也可结合自身研究特点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3.鼓励课题成果在“三报一刊”“三报一刊”是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 或《浙江日报》理论版发表,也可发表于学术刊物上。

4.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18年9月10日,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指定邮箱:623913398@qq.com

联系人:应霞  15757132070 / 652070

附件1:参考选题.doc

附件2:课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