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科技
我院8个学生科技作品项目获学校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18-07-13 阅读:


根据校团委《关于公布我校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2018带课题下乡立项结果》的通知,我院8个学生科技作品项目获学校立项资助,其中重点立项3个、一般立项5个。

获得重点立项的是《“最多跑一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研究——以建德市为例》(主持人:徐威)、《公共服务均等化视角下的社保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研究——以杭州建德市为例》(主持人:高毓薇)、《“两山”理论视域下“乡村振兴”的浙江经验——基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群案的调查研究》(主持人:刘展瑜)。

获得一般立项的是《新时代浙江新乡贤与乡村建设研究》(主持人:任钰佩)、《浙江省新高考改革现状和经验研究》(主持人:王潇洒)、《“大思政”格局下高校德育体系的构建》(主持人:周杨阳)、《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获得感测评方法研究》(主持人:王灐)、《提升大学生“思政课第二课堂”获得感的价值与途径研究》(主持人:王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