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校举行第二期培训暨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沈秋婷、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8-10-30 阅读:

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校举行第二期培训暨开学典礼在综合楼1240会议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杰出席典礼并作开班第一讲,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和读书会、“商大微理论”两个社团的新一届学生骨干及2018级班团干部3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蒋关军主持。

典礼上,崔杰从学生干部的特点出发,指出学生干部是积极主动、有责任有担当的积极分子,选择做学生干部就是一种大学生涯的自我设计与规划。作为学生干部,要顺乎同学们的“民意”、针对同学们的内在需求,举办具有学院特色、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的活动;要学会策划和规划学生组织的活动,善于从一次次活动的总结、反思中获得成长,构建知识、素质和能力的自我金字塔;要善于从活动实践中捕捉和选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凝聚同学、团队发展的过程中积累自己的心理能量和职业资本。

本次开学典礼是学院团校第二期开班仪式。通过开学典礼,崔杰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骨干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祝愿。祝愿新一届学生骨干和班团干部,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把握方向赢取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