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院学办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


1219日,学院在综合楼1240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崔杰出席,全体本科生参会,座谈会由学办负责人蒋关军主持。

座谈会上,崔杰介绍了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加强学生考研引导、增强学生身心素质、建设优良学风、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的举措和制度。崔杰指出,哲学专业自2017年转入马院以来,2届毕业生中有6位同学考取国内985名牌高校研究生,现有1位同学成功推免浙江大学,还有6位同学将于周末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是我院学生的优势和强项,非毕业班的同学要以成功考研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做好大学生涯的设计和规划。崔杰强调,学院学生规模少是劣势也是优势,优势是每个班级、所有年级就像一个小家庭大家园,同学们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给力,营造和谐的家园氛围,打造优良学风班风。崔杰还祝愿本周末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旗开得胜。

蒋关军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在学生科技、主题教育、党团培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队辅导、学风建设、考研考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新生始业教育、期末诚信考试、宿舍安全用电、寒假安全返乡等注意事项作了安排和提醒。

座谈会上,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的认可与感谢,并就进一步建设优良学风院风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