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29 阅读:

各学生组织、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2018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团委分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学生社团和学生班级四类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年度述职交流,在学生干部述职自评(占比20%)、同学互评(占比50%)和学院他评(占比30%)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三维”综合评价,评分原则如下:

1.学生团委副书记和社团负责人的学院他评由团委书记评分(占比100%),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的学院他评由团委书记(占30%)和学生会主席团(占比70%)共同评分,各班委的学院他评由辅导员(占比50%)和班主任(占比50%)共同评分。

2.学生会干部的“三维”综合评价最终评分为加权后的综合得分,按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学生社团和班委四类单独排序,取排名前30%者为“优秀”;凡出现2类以上考核为优秀的均按可加分数高低取其中一类“优秀”,不占其他类的“优秀”名额。

基于上述原则和程序,学院团委在“三维”评价的基础上形成2018年度学生干部考核结果,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各部门和个人如对考核程序或结果有疑问,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反映。联系人:蒋关军,电话:28008782。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18年12月29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干部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