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阅读: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

报到准备材料

报到时,学院需要集中核对以下信息: (复印件由学院留存备查)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初试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已经于3月1日至4月30日再次开通考生准考证下载);

2)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复印件

3)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同等学力考生(高职高专毕业生或本科结业生)资格依据《2019年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说明;

5)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6)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7)上交已经按照要求填写、盖章后的《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往届生到档案所在地人事部门或党总支盖章,应届生到学院党总支盖章)和《个人陈述表》《复试登记表》(以上表格样式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填写)

8)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参阅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9)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复印件。

 

所在学院

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复试笔试时间、地点

复试面试时间、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3月25日上午08:30—12:00

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

1233室

时间:3月26日上午8:30—10:30

地点:下沙校区管理楼229教室

时间:3月26日下午13:00—17:30

地点:综合楼1248会议室

 

温馨提醒:

1、我院体检预约时间:3月2511:30-14:30.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钱江湾生活区校医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院盖章的体检导引单体检参加体检。

2、因体检人数较多,建议尽量提前到达

3、学院咨询电话:28008780(老师)

4、复试期间,下沙住宿会较紧张,请各位考生提前预定。

 

复试登记表

个人陈述表

政治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