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文、图/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9-06-14 阅读:


6月13日晚上,学院2019届本科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在综合楼1240室举行。哲学1501班孙玥、王港妹、严根、徐珂分别做考研经验交流,哲学1601班和1701班部分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蒋关军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孙玥和王港妹先后从“如何选定专业和学校”“如何获取考研资料”“如何使用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如何劳逸结合坚持到最后”等方面、严根和徐珂重点从 “如何选择和确定好调剂”、“如何巧妙应对调剂复试”等方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验。随后,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还就个人的考研意向和相关困惑进行了提问咨询,四位成功升学读研的学长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互动交流,孙玥同学特别就推免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共10名,7名同学报考研究生,其中1名同学通过推免考入浙江大学逻辑学专业深造,3名通过考研国内名牌院校实现升学深造,分别是王港妹同学考取南京大学中国哲学专业、严根同学调剂华南师范大学伦理学专业、徐珂同学调剂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据摸底了解,2020届本科毕业生11人中已有8人明确报考国内知名院校的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