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文、图/蒋关军 发布日期:2019-06-13 阅读:

6月13日下午,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1240室召开,院长陈华兴、党总支书记崔杰、班主任代表陈郑双出席会议,哲学15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蒋关军主持。

崔杰首先对在座的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接着详细了解哲学150110位同学的考研升学、就业择业等情况。陈郑双回顾了哲学系和哲学1501班四年的学习发展,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的成长和成绩,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陈华兴深入了解了4位成功升学同学的专业和学校情况其他8位同学就业去向,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座谈会最后,崔杰还部署了相关毕业工作和校友工作,他代表学院祝愿全体毕业研究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并叮嘱大家毕业后要保持联系、团结发展,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