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关于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阅读:

各研究生团支部、全院研究生: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加强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经学院团委研究,报学院党总支同意,将在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选拔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团:主席1名

副主席1

委员:学术委员1名

文体委员1名

宣传委员1名

组织委员1名

二、基本条件

(一)主席、副主席

1.学院2018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大局观念,有服务学生、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的热情。

4.曾在本科阶段或研究生在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

5.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无不诚信记录,未受校纪处分。

(二)学术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1.学院2019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热爱学院,能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

3.品行端正,严于自律,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工作扎实肯干,勇于担当,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号召力。

4.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能结合岗位实际,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竞选程序

(一)报名参选

9月12-15日,通过学生自荐进行。

自荐人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申报表》(附件1)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报名表》(附件2),于91520:00前将电子报名材料发至526715695@qq.com。

(二)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将根据申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三)面试阶段

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任命

学院团委对最终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任命。

四、联系人

高毓薇 15757130650

吴梦凡 15757113146

周萃文 13003688681

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表

/UploadFiles/file/20190912/20190912133892059205.docx

        附件2: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报名表

                    /UploadFiles/file/20190912/20190912134196479647.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