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关于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阅读:

各研究生团支部、全院研究生:

为了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加强我院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经学院团委研究,报学院党总支同意,将在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选拔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主席1名

副主席1

二、基本条件

(一)主席、副主席

1.学院2019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

3.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大局观念,有服务学生、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的热情。

4.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在班级前30%,无不诚信记录,未受校纪处分。

三、竞选程序

(一)报名参选

615-16日,通过学生自荐进行。

自荐人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申报表》(附件1),于61622:00前将电子报名材料发至276977736@qq.com

(二)资格审查

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将根据申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三)面试阶段

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任命

学院团委对最终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任命。

四、联系人

  18357640536

郝颖颖 17857136559

五、附件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报名表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