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硕导简介
郭 飞
发布日期:2020-09-15 阅读:


郭飞,男,安徽涡阳人,1980年10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东南大学科技哲学专业;浙江大学博士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访问学者;主持浙江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兼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工程哲学研究分会理事、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技哲学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工程事故背景下的工程规则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职业主义视野中的工程规范研究”,浙江工商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重点课题“习近平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观研究”,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及学科建设管理项目“大商科院校《工程伦理》课程案例库建设研究”等。在《科学学研究》《自然辩证法研究》《高等工程教育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研究成果获浙江工商大学青年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浙江省哲学学会年度论文优秀奖、浙江省商务厅“十四五”规划征文活动奖等。

寄语:勤读书,乐读书。

电子邮箱:guofeia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