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阅读:

2020年10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8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副院长李梦云、名誉院长陈华兴、分工会主席杜利平、“双代会”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大会由李靖华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学院李梦云副院长首先做2017-2019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李梦云从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学院文化宣传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三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未来三年是学院更加关键的三年,学院将围绕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思政课获得感、积极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等一系列重要任务,把马院建设的更好。



会议议程第二项,学院分工会主席杜利平教授代表学院分工会做2017-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杜利平指出,三年来学院分工会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学院和谐发展。未来三年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院事业发展、服务学院教职工成长发展。 



会议议程第三项,学院李靖华书记就学院文件制定、修改做出简要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费使用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收入分配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教研部负责人职责和考核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议程第四项,学院分工会委员投票选举。学院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陆丽青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选举吴忠良、魏彩霞、叶立军、陆青、陈绍博、吴韵冰为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


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支持下,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李靖华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双代会”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也是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一件大事。目前学院的发展正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也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责任更加重大,更需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浙工商马院“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