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记新晋党员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

2020年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培训在综合楼1240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靖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郭飞老师、辅导员金小苗老师出席了此次党校培训,该培训由辅导员金小苗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等2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李靖华书记以习近平经典语录《之江新语》为引,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阐述了习近平关于社会发展、个人修养的理论,并借此进一步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地理解一名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勇立之江潮头。



郭飞老师以习近平关于当代青年与治国理政思想为引导,结合实际谈到中国在抗击疫情期间的伟大成果,并以生动的话语阐述了中国人民的抗疫有效性,指出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明确未来学习的目标与方向,为新时代中国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小苗老师最后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同时指出,要时刻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感恩来时路,从学业、生活、工作以及觉悟四个方面提升自己,深化对新时代责任和使命的认识,争做一名有坚定信仰与追求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



在培训圆满结束之际,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