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通告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工作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1-08-10 阅读: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

参考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为保证毕业和学位申请工作如期完成,现对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论文开题、预答辩阶段具体工作做如下安排,请各教研室组织进行。

一、工作安排

1. 开题。3月31日前完成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具体时间可由各教研室根据各自方向情况自行安排。

2. 论文写作。4月至8月,毕业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论文初稿写作。

3. 预答辩。9月30日前完成预答辩工作。

4. 送审与答辩。10月至12月,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完成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和学委授予等工作(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 一般情况下,学院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公开发表论文1篇。

2. 为方便各教研室顺利组织开展开题、预答辩以及后续正式答辩工作,可指定1名2020级学生作为答辩秘书,并将其姓名、学号、手机号码、工行卡号信息上报学院研究生秘书。

3. 各教研室应在开题、预答辩前3-5个工作日将开展活动的时间、地点、参与人员信息等提前告知答辩秘书和学院研究生秘书,由答辩秘书做好相关准备和记录工作。

4. 毕业研究生在完成开题、预答辩等环节的同时,需同时完成硕士毕业论文系列表格中《表1》和《表2》,并在研究生系统中“培养-培养过程”模块完成相关信息的填写。

毕业论文相关表格可在研究生网站进行下载。(http://yjs.zjgsu.edu.cn/Show.asp?cid=2130

5. 校研究生院一般在每年7月发布学位授予工作安排通知,请各位毕业研究生关注网站信息,并参考去年的通知做好毕业准备(http://yjs.zjgsu.edu.cn/list.asp?nid=32)。

联系人:王老师,28008780,综合楼1233办公室。


附: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送审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20200706)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