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真抓实干、奋发有力,谱写马院新篇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阅读:

2021年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合楼1240办公室召开《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会。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虞晓东主持,党委委员李梦云、陈华兴、郭飞、白亚丽与组织员金小苗参加了该会议。

虞晓东首先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的通知精神。提出要把《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作为当前学院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院要精心组织,迅速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在浙江》的各种活动;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密联系实际,在融会贯通中更好地对标对表新使命新任务;要激发全院师生的工作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促进学院取得新的成果,谱写马院新篇章。

李梦云讲述了她对《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体会,她指出该采访实录为我们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生动呈现了习近平高度的责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超的领导艺术等,尤其是他非凡的人格魅力。习近平总书记勤奋好学积淀深厚的学识素养、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践能力、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的品格风范等方面都让她印象深刻,促进她不断奋进、勇于担当,全身心的投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最后会议强调通过对《习近平在浙江》的学习,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激发全院师生工作动力、结合马院学科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学思践悟,对标对表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