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浙商大马院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

3月31日,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二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二支部的党员主要为学院行政领导、办公室人员和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教研部的党员教师。为使此次活动充分开展,二支部支委提前进行讨论,对活动形式进行了创新,即除线下集中学习外,所有党员还要在线上分享学习心得。

活动开展过程中,14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纷纷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上传至支部微信群中。党员们在交流中说,对于《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所展现的很多场景,感到特别熟悉、特别亲切,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基,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紧跟在全校党史动员大会和院党委学习党史部署会议之后,是提升党员理论知识的一项基础性活动,也是促进教师党员更好把握大局大势、提高党史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