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寄发非定向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档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阅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研招办对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的调档、签订定向协议工作安排,特作通知如下:

1. 我院2021年拟录取的51名硕士研究生均为全日制非定向类别,必须统一调档。请下载页面下方的人事档案调档函模板,填写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全称、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于5月8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zjsumyy@163.com,邮件和文件皆以“调档函-姓名”命名。
学院将在5月12日前将盖章后的pdf扫描版回复至考生邮箱。届时,请及时查看并提交至调档单位相关负责人。

往届考生的人事档案应在6月30日之前寄至我校,应届生在毕业离校前寄出人事档案。我校档案接收地址详见人事档案调档函。

如个别单位有特殊要求,学院可寄送人事档案调档函纸质版。但寄发调档函之前,需考生本人联系学院,确认寄送信息。


2. 拟录取考生的党、团组织关系调转和户口迁移手续详见学校研招网后续《新生入学须知》。如需提前填写信息,可按以下地址填写:

浙江省内学生党员无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转往中共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浙江省外学生党员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去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关系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转接,接收单位为:浙江省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需备注具体专业,入学后团员证交所在学院团委。


3. 如个别考生申请修改“定向/非定向”录取类别的,需考生本人在5月8日前电话联系王老师;


4. 根据往年经验,研招办将2021硕士拟录取库上报国家研招网校验审核时,一般需补交以下材料,可提前准备:

(1)“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拟录取考生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

(2)享受初试加分政策考生的证明材料;

(3)“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的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王老师,28008780。

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7日

附: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马院)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