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稿件《开展“五大行动”实现“动态清零”》获省委主要负责人肯定性批示
发布日期:2022-06-07 阅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老师撰写的稿件《开展“五大行动”实现“动态清零”——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点上剖析》被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信息(专报)》2022年第18期录用,并获省委主要负责人肯定性批示。

信访积案化解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环节,是展示干部担当的重要平台,是倒逼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突破口。为奋力实现信访积案化解“动态清零”目标,各地以党建为统领,以落实“五大机制”为路线图,以推进“五大行动”为抓手,以数字化平台为支撑,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五次党代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后,我院各研究团队将再接再厉,密切关注国家和地方社会治理热点问题,充分发挥研究团队专业优势,进一步发挥我院资政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