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硕导简介
胡晓敏
发布日期:2023-09-11 阅读:

胡晓敏,男,湖北黄冈人,1979年5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法学博士。现任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思想政治教育、价值观教育、党史党建、创新创业教育等。主持承担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习近平关于青年价值观教育思想的重要论述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新时代增加大学生对党的认同教育研究”,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全面从严治党条件下大学生对党的认同教育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融合研究”、“‘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融入中国共产党青年价值观教育的价值与实现”、“中美核心价值观教育比较研究”,其它厅局级科研项目7项、教改项目3项。主要著作有《文化自信视域下高校文化育人研究》、》互联网视角下的高校教育管理》等。在《毛泽东思想研究》、《教育评论》、《浙江工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等发表论文10余篇。

电子邮箱:huxiaomin@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