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硕导简介
虞晓东
发布日期:2023-09-20 阅读:

虞晓东,男,浙江义乌人,19721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杭州市钱塘区第一届人大代表,浙江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研究方向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习近平关于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浙江的探索”,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横向课题“浙商证券党建工作探索与实践(S21-0432-001)”,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高校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研究(Yb1104”等。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黑龙江高教研究》《教育学术月刊》《浙江工商大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三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研究成果先后获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一等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yuxd057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