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2-11-28 阅读:

1127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社科联青年分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创新与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青年学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院长王来法教授院党委书记崔杰教授出席了会议,我院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共享了一次学术盛宴。

本次论坛仍然采取作者报告、专人点评、大家共同讨论的研讨方式展开。围绕着会议主题,教师们就彼此的论文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互相交换了意见。茶歇期间,大家对论坛组织形式、会议选题等方面贡献了诸多良好建议。论坛在紧张、有序、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论坛开幕式上,崔杰书记致开幕词。崔书记充分肯定了论坛的学术氛围和价值,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这种优良的学术传统、围绕着学院的学科发展进行科研攻关。

王来法院长对此次论坛作了总结性发言。王院长在感谢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论坛的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师的教学要结合科研加以提升,科研要结合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而展开。

论坛是青年学者相互交流的重要方式,是青年学者砥砺学术的重要平台。我院青年教师的茁壮成长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