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3-06-05 阅读:

6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社科联青年分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中国道路的探索与反思”学术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届青年学术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特邀杭州师范大学王才友副教授莅临指导,院党总支书记崔杰、副院长詹真荣、院长助理诸凤娟出席会议,我院青年教师欢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王才友副教授做了被动与主动之间:江西暴动的策动与终止(1927-1928的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仍然采取作者报告、专人点评、大家共同讨论的研讨方式展开。围绕着会议主题,教师们就彼此的论文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互相交换了意见。

论坛开幕式上,崔杰书记致开幕词。崔书记充分肯定了论坛的学术氛围和价值,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术创作中多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倾斜,促进学院的学科发展詹真荣院长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青年教师要有耐心,要能坐住板凳,钻心科研,才能创作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目前在我院挂职锻炼的绍兴文理学院诸凤娟教授结合两校的实际,对我院的做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以后要加强交流,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与支持。论坛在紧张、有序、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