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2013年度学院研究性论文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吕义凯 发布日期:2013-10-31 阅读:

  为了调动我院教师及研究生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经研究,决定举行2013年学院论文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本学院全体在岗教师和研究生。

二、论文要求:1,与本学院各学科相关的学术论文和教学、学校管理研究论文。2,篇幅一般在40008000字之间。3, 严格遵守学术规范。

三、组织工作:

1.各研究所长负责本所老师论文的选题确定、写作督促、格式审查及论文初评,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学院。

2. 在研究所初评的基础上,教授委员会负责评定评定论文的等级。

3. 学院负责获奖论文的奖励,论文报告会的组织和论文集的出版。

四、时间安排:

120131130日以前确定选题。

220131231日截止交稿。

32014110日以前研究所完成论文初评并确定上交学院的论文。

4. 2014120日以前教授委员会完成论文等级评定。

5. 20143月分别举行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论文报告会并进行奖励。

五、 奖项:

教师类: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

研究生类: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

六、为示公正,教授委员会成员的论文将不参加评奖。但他们的论文将入选论文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31030